重要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到招生就业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文章来源:添加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4:08共访问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到招生就业处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彭洁首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晓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等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彭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三统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和相关数据分析,持续推进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下半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等近期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彭洁强调,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三统筹”的工作安排和要求,靠前思考、提前谋划、扎实推进、主动创新,统筹抓好部门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业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0-2017 All R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邮政编码: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75778 0851-8857577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