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彭洁视察学校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文章来源:添加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4:17共访问

  827日上午,副校长彭洁专程到招生就业处视察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工作的师生员工。

  彭洁先后视察了招生科、就业科及教研室等科室。正值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程过半,彭洁重点检查了招生工作场地,现场听取了招就处当前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现场观摩了在线录检流程。彭洁指出,录取工作的好坏体现着国家的公信力,事关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格遵守并规范执行国家的招生录取政策,注重每一个工作细节,高质量完成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彭洁还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相关指示,要求招就处要主动担责,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带领全校教学单位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0-2017 All R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邮政编码: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75778 0851-88575779(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