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及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文章来源: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22共访问

  4月23日下午,我校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在花溪校区博学楼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专科学校9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下午3时,专升本专业考试及职业适应性测试在博学楼准时开考,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志亮、教务处副处长令狐欣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晓毅等深入考试一线,巡视指导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我校考试工作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各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监考职责,考生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各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良好。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通力协作下,本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据悉,2023年我校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农林经济管理、保险学、酒店管理、社会工作、工程管理、电子商务、法学、汉语言文学、翻译等10个专业开设专升本招生。下一步将按招生章程的规定有序开展阅卷、录取等工作,考生录取结果将及时在学校招生网站进行公示。


Copyright©2010-2017 All Rghts Reserved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邮政编码:550025

联系电话:0851-88575778 0851-88575779(传真)